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周铁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全镇宗教场所管理情况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周铁活动1.jpg

    3月29日,政协周铁镇工作委员会围绕贯彻落实省民宗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见》和《无锡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办法》,对全镇宗教场所管理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芮俊燕等参加了活动。
  全体成员现场视察了慧林寺和福善寺,并听取了寺庙负责人的简要汇报。视察结束后,还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对近几年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并对今年政府的重点工作和政协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与活动计划进行了汇报介绍。
  芮俊燕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此次视察活动,她指出:周铁镇政协工委的工作和活动安排真正体现了几个特点:一是紧扣上级要求,政治意识明确;二是围绕政府工作,责任意识明确;三是内容丰富,创新意识明确。此次视察活动,对政协委员了解和掌握宗教领域的情况很有帮助,对宗教管理再上台阶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