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宜城活动1.jpg


    3月22日,政协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街道的市政协委员开展学习视察活动,市政协领导吴伯荣等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视察了今年2月刚迁入新址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宜城街道近几年来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结合视察时看到的服务中心的优美环境、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充分肯定了宜城街道的卫生服务工作,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王俊委员提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要有自己的特色,要在预防保健上做出特色;杜泽君委员提出要让党和政府关于卫生事业的好政策通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站点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高敬平委员建议政府出台相关政策鼓励群众大病到医院、小病和康复在社区。
    市政协领导吴伯荣充分肯定了宜城街道的卫生服务工作和政协工作。他指出,宜城街道位于宜兴主城区,城区有几个大型医院,卫生服务中心与其他乡镇街道层面的卫生服务机构不同,一是要定位“准”,既不能把自己比作中心医院,也不能把自己当成乡村卫生室,建设上既要规范化,又要切合实际。二是要让群众“便”,要积极探索,衔接好中心与站点的运作机制,把便利性落实到方方面面。三是要让服务更“优”,除了在服务态度上做到更优外,要提高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使群众更愿意到中心和站点就医。同时,他希望宜城街道政协工作要侧重民生,侧重营商环境,政协委员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使街道政协工作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