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 年1 月10 日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 年1 月8 日至10 日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突出团结民主主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同商大计、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拥护沈建书记代表中共宜兴市委所作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埋头实干,奋力开启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作出新贡献。

  会议赞同张立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担当作为、克难奋进,产业强市成效显著、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城乡品质不断提升、生态建设合力攻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市政府提出的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会议同意梅中华主席所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洪雅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自觉服从市委统一领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对新一年市政协各项工作的安排,委员们表示同意。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产业强市、转型发展、改革创新、城乡建管、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政府认真研究采纳。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极其重要。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在中共宜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紧扣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满怀豪情,努力奔跑、携手追梦,为开创宜兴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