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加强荆邑南路二手交易市场管理 有效改善城东新城整体环境面貌
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宜兴二手交易市场坐落在荆邑大桥南堍,街面约有十多家店铺,都从事二手家电、家具等交易。据实地了解,大部分店铺内普遍存在货物乱堆乱放现象,收来的旧货直接在店门口拆散清洗,周边环境存在脏乱差现象。同时,店门口人行道上全部满满停放着搬运这些二手货物的三轮、四轮农用卡车,行人走路只能在店面和农用卡车之间穿行。司机们闲时就架个小桌在街边打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与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格格不入。

随着城市圈的扩大,荆邑南路已经非常繁华,荆邑大桥更是宜兴的地标性建筑,二手市场的存在已经很不协调。为此,建议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及早规范整治该市场,对占道经营、污染环境等行为加强管理。如有可能可对现有二手交易市场进行整体搬迁,在合适地方另外重新选址规划建设,有效改善城东新城整体环境面貌。

                           民进市委八支部

                                                            2020年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