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设置九如城湖㳇颐养中心免费直通车公交站台的建议
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九如城(湖)颐养中心位于风景秀美的湖镇,目前投入运营已半年有余,湖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与颐养中心优质的养老服务,吸引了诸多本地、外地长者前来湖旅居,为湖的全域旅游锦上添花。

镇政府为便利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期开通了高铁站往返湖各景区免费直通车线路,给外地来宜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日前,由政府投资建设、九如城负责运营的康养中心护理院也已开业,但中心门口缺乏公交站点,出行存在诸多不便。经了解九如城(湖)颐养中心入住游客前往景区的意向较强,政府公建民营养老院市场化运营后,也将面临长者出行及家属探视无车可乘的问题。为此,提议:

将琥珀臻园站点挪至九如城(湖)颐养中心门口,并将站名改成九如城站,并恢复高铁站往返湖景区免费直通车原有行车路线,既方便湖镇各景区更好的引流,也给外地旅居客户和长期居住的长者带来出行及家属探视的便利。设置公交站台的同时,在汤省线的九如城入口处也应配套设置人行道、减速带,以保证长者出行安全。
                                     

                                        市政协委员  远东控投集团有限公司  周东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