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范蠡大道主辅道路衔接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亟待重视
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近年来,宜兴公路建设飞速发展,交通路网日趋完善,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范蠡大道作为贯通宜兴南北的一条快速外环,自通车以来,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但与此同时,相关道路配套设施却迟迟没有到位:一方面,范蠡大道中段的范蠡大桥南接宜浦路、北接庆源大道,主路两头与辅道衔接处建设均一直未完工,道路沆洼不平,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极大不便,和宽阔大气的主路极不协调;另一方面,范蠡大道沿线部分路段绿化缺失,杂草丛生,少数空地上存在建筑垃圾乱堆放的情况,不仅严重破坏了环境卫生,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着东氿新城的加快发展,周边住宅、学校、商户纷纷落户,范蠡大道的重要地位必将更加凸显。为此,建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工程实施进度,推进范蠡大道相关主辅道路衔接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使之成为东氿新城名副其实的新景观、新地标、新名片、新亮点!

 

                                             市政协委员  市侨联  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