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全面疏通下水管道 消除道路积水隐患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城区道路积水隐患问题,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对城区27个主要大面积积水点进行集中改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据了解,目前城区还有少数路段积水问题尚未解决,如:解放东路东氿大道至枫隐路段(东氿一号与东湖公馆之间)的慢车道,城南老汽车站路口及往南下坡路,龙潭路陶都路十字路口东南角等,每次只要下大雨,上述地段就变成了河沟,来往车辆行人非常不便,有的行人会临时占用机动车道,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此,建议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征求市民意见,全面了解城区道路排水情况,充分摸清各积水点的积水情况和原因,制定相应改造方案,通过增加道路排水口、扩大管道管径、新建排水坑等方法,全面改造城区道路积水点,为城区通行创造良好的条件。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