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清收东氿公园护树竹竿的建议
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氿公园位于我市东氿北侧,为东氿风光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公园内绿树成荫,青草遍地,各色鲜花组成了一副优美的画卷,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散步。
    建园多年,现在园内树木均已粗壮坚实。当初为树苗防风固根用的竹竿,绝大部分因日晒雨淋,残破断裂而被管理者清收。但现在东
氿公园及公园边太湖大道旁,仍有少部分残裂的竹竿,有的七斜八歪地躺在地上,有的仅剩半截持在树上,有的仍撑在碗口粗的树上,有的贴地的“口字形”已变成“一字形”,有的“四角撑”变成了“三角撑”。当初为固定用的铁丝均已锈迹斑斑,有的铁丝头突在外面,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这些都与东氿公园整体良好的面貌格格不入。
    东
氿公园作为市民的休闲去处,残裂的竹竿不仅影响到公园的整体美观,更给来公园散步、锻炼的市民造成安全隐患。为此,建议有关部门将这些已完成历史使命的竹竿及早清收,消除隐患,使东氿公园更加美丽。

                                                陈明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