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在东氿大道南沿段设立减速设施的建议
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

东氿大道南起陶都路,北接342省道,是贯穿宜兴南北的一条快速通道,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据了解,东氿大道南段(龙潭路与陶都路之间)沿线沧浦家苑和龙湖紫云台两个小区,其中沧浦家苑常住人口2200多人,有两个东门朝向东氿大道,龙湖紫云台一期和二期已有1000多人入住,并有一个大门朝向东氿大道,后期还会有一到两个大门开

出。目前,这些小区东门包括售楼处每日有大量车辆和人员出入,但该路段属于快速通道,沿线没有一处交通信号灯,减速带和人行横道也很少,且中间隔离带还设置开放路口供车辆掉头,沿途居民出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为此,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给予高度重视,加强实地勘察,尽快在该路段沿线小区出入口和隔离带开放路口,科学设置必要的安全提示信号灯、减速带和人行横道,切实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农工党市基层委员会综合一支部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