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宜兴市政协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一、收支预算总表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总体收支预算情况。根据宜兴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宜财编【2017】1号)填列。

宜兴市政协2017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计 926.15   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减少10.82万元,主要原因是离休人员减少。

(一)收入预算总计926.15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计 926.15 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 926.15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0.82万元。主要原因是离休人员减少。

2)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   0   万元。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预算总计 0   万元。

3.其他资金收入预算总计 0   万元。

4.上年结转资金预算数为  0    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计926.15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 689.6  万元。

 2.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

 3.结转下年资金预算数为 0   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数为236.55  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    18.85万元,增加 8.65   %。主要原因是委员视察费增加。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本年收入预算合计 926.15    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26.15万元,占  100 %

政府性预算收入   0    万元,占    0   %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  万元,占    0   %

其他资金       0      万元,占    0   %

上年结转资金    0     万元,占     0  %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本年支出预算合计 926.15    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   689.6 万元,占 74.46     %

项目支出    236.55万元,占  25.54    %

其他支出       0  万元,占  0    %

结转下年资金   0  万元,占  0     %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926.15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减少10.82万元,主要原因是离休人员减少。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财政拨款支出安排数应与《宜兴市政协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的财政拨款数一致,并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功能分类“项”级细化列示。

宜兴市政协2017年财政拨款预算支出926.1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 %。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0.82  万元。主要原因是离休人员减少。

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

1.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844.6万元。

(二)公共安全(类)

1.公安(款)行政运行(项)支出  0  万元。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2017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689.6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610.6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 79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2017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支出 0  万元。其中: 

1.城乡社区支出(类)政府住房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管理费用支出(项)支出 0   万元。 

八、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926.15万元。

九、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  689.6  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610.6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7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十、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情况说明

2017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79  万元,比2016年增加1.4万元,增长0.01 %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情况说明

宜兴市政协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1万元,占“三公”经费的41.67%;公务接待费支出  42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58.33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  0  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支出  21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 0   万元。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 21   万元,本年数小于上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节支。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 42   万元,本年数和上年预算数基本持平。

宜兴市政协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   10元。

 宜兴市政协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 28   万元,本年数和上年预算数持平要原因单位组织常委赴厦门大学。